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动健身锁定抗“疫”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22-11-08 13:2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张建盛)自8月疫情封控以来,“集中封闭运行——居家隔离——志愿服务”成为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持续演绎的战疫“三部曲”。在此过程中,为确保身体素质持续“在状态”,没有塑胶跑道、健身器材,保卫部空警安全员采用云直播、云评选,云课堂、云打卡等形式,用“云健身”打造新型健身平台。

  封控伊始,保卫部空警安全员二大队便开启了“抗疫有我 自律萌新生”的主题健身活动,在房间健步走、跑半马、跳绳、负重深蹲多种内容成为大家的健身选择,单人练习、班组跟练、师徒互练……丰富的健身打卡互动方式增加的健身趣味性。从户外转至室内、从线下改到线上,一场全员“云健身”持续火热进行。

  “‘云健身’的优点是获取健身渠道多,参与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作为一名安全员,身体素质是第一位的。与同事一起相约线上运动,能分享感悟、交流经验,更有毅力坚持。”持续坚持健身打卡的陈龙说。

  据了解,保卫部空警安全员二大队将持续将 “居家健身”打造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内容,并通过短视频制作代练、健康饮食科普等方式,全方位提升“云健身”标准化、规范化,切实确保锻炼效果和安全性,进一步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疫信心,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