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将携创新产品及服务参加2022中国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22-11-03 16:2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1月3日,北京 —— 空中客车将参加于11月8日至11月13日在珠海举行的第14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展示其在各个领域满足目前和未来航空航天业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空中客车展台位于主展厅H4E1展位。空中客车最新的宽体飞机A330neo和A350-1000,以及最新的单通道飞机A220的1:20比例模型将在展位展出。A220飞机是一款全新设计,并专为100至150座级市场而设计的机型。A330neo飞机装备了新一代发动机、全新机翼和全复合材料鲨鳍小翼,是全球广受欢迎的宽体飞机A330家族的最新成员。A350-1000使用了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在远程航线上拥有杰出的高效率和舒适性。

  位于空中客车展台的空中客车服务版块将展示公司不断发展的服务业务,包括Navblue、欧航航材公司(Satair)等。

  空中客车直升机将展示其核心先进产品。一架1:10比例的空客H175直升机模型将在展台展出。一套交互式触摸显示系统将展示关于空客H160这款新一代双发中型直升机的各项特性。

  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将展示“风神”(AEOLUS)卫星和“重力恢复和气候实验后续” (GRACE-FO)卫星模型,以及由Pléiades Neo卫星拍摄的地面影像。风神卫星搭载阿拉丁(Aladin)激光雷达,从太空中量测全球大气风廓线,是第一颗能够近乎实时地每天进行全球大气风廓观测的卫星。重力恢复和气候实验后续 (GRACE-FO) 卫星是 2002 年 3 月 17 日开始绕地球运行的第一代 GRACE 卫星的后续卫星。它将测量地球表面的重力变化,并每 30 天生成一张新的重力场图,制作地球重力场的全球和高分辨率模型。

  一架来自浙江长龙航空的“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空客A321neo飞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静态展示。A321neo飞机市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中最大的成员,得益于包括新一代发动机和鲨鳍小翼在内的全新科技,与上一代飞机相比,A320neo系列飞机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可以降低20%,噪声降低50%。

  空中客车将于11月8日星期二中午12:30在新闻中心二楼220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空中客车中国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将介绍空中客车在中国的最新业务,并提供产品和市场的最新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