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冬春航季新开加密航线139条 国内航班量同比增长3%

http://www.cnair.com 2022-11-03 15:4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30日起,民航迎来冬春航季。为满足新航季航空市场需求,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国际航空市场恢复,海航航空境内各航空公司计划执行国内外航线880余条,其中,新开航线89条,加密航线50条,国际航线数量恢复至14条;日均航班量超2440班,国内航班量同比上个冬春航季增长3%,生产运营情况持续向好。

  持续深耕海南热土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作为扎根海南的本土航空企业,海航航空紧抓自贸港建设机遇,新航季计划在海南省投放运力83架,执飞海南进出港航线160余条,其中新开航线19条。预计海南航班总量日均超200班,占海南整体航班量42%,其中海口日均超130班,三亚日均超70班,特别是海口=西安、武汉、杭州、郑州、北京、广州及三亚=哈尔滨等航线日均航班量均为7班以上。

  以旅客出行需求为导向

  新开航线178条

  新航季,海航航空继续加大在北京、海口、三亚、杭州、成都、郑州等地区的运力投放,增加在海口、三亚、杭州、成都等重要城市的进出港公商务航线宽体机运力投放。同时,新开北京大兴=昆明、三亚=衡阳=沈阳、南京=韶关=丽江、成都=芒市、乌鲁木齐=延安=博鳌等89条航线,满足海岛游、冰雪游、亲子游等旅客需求;加密三亚=南京、海口=杭州、杭州=重庆、广州=重庆、成都=拉萨、昆明=重庆等50条重点公商务航线及旅游航线。

  加大国际航线拓展力度

  推进国际航空市场稳步恢复

  伴随全球疫情形势逐步好转,海航航空积极响应国家“有序增加国内国际客运航班”有关稳经济工作部署,在民航局统筹安排下,旗下各航司不断加大国际航线拓展力度,先后恢复和新开至布鲁塞尔、温哥华、罗马、马德里、里斯本、莫斯科、东京、贝尔格莱德、大阪、曼谷、柏林、伦敦、曼彻斯特、首尔等14条国际航线,不断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与此同时,海航航空旗下各航司持续拓展国际市场客改货及国际包机业务,加强与异业伙伴联合营销,累计执行国央企接返任务、普通商业、运动队等国际包机逾80班,多渠道提升经营收入。

  持续开发多样化航线产品

  提供旅客多重优惠便捷体验

  新航季海航航空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福州航空、长安航空等航司陆续推出预约类和次卡类出行产品,有效提高旅客出行意愿,激发航空市场潜力。

  海南航空推出“海享飞”系列产品,旅客购买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享飞”产品,可获得指定航线范围多次指定经济舱/公务舱单程出行权益;首都航空推出“畅行卡”产品,999元3次飞行之旅,200+航线任选;天津航空推出“即兴飞”产品,产品价格169元-669元,覆盖300余条航线;西部航空推出“惠享飞”单次卡产品,包含188-468元4款套餐,可兑换航线范围超过60条;北部湾航空推出针对榆林和宜昌区域的“榆悦飞”“宜起飞”“西榆随心”无限次卡和六次卡产品;福州航空推出“福多多·环游瓶”产品,单程机票199元起,额外附赠10KG行李额度;长安航空推出“长安无限飞3.0”产品,888元即可享有2月内不限航段(每航段限乘2次)、圣诞周末不限飞等权益。

  加重加厚安全管理

  从严从紧确保冬季运行和防疫安全

  冬季冰雪天气频发,海航航空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加重加厚安全管理,旗下各航司提前制定应急保障预案,重点关注冬季除防冰运行、降雪低能见等复杂天气运行,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全面加强一线人员除防冰作业,从人员培训、设施设备维护检查、冬春换季总结研讨,多措并举开展冬季航空安全运行管控,确保冬季航班安全平稳运行。

  海航航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筑牢防疫底线,旗下各航司严把旅客测温、防疫扫码、手部消毒、机上应急隔离区设置、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工作,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遏制疫情通过航空途径扩散传播,筑牢民航疫情防控屏障,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海航航空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深入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推进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真正为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航空品牌而努力。(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