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打造“进博”特色航空服务,迎接保障第五届进博会

http://www.cnair.com 2022-11-03 09:3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11月2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2天。作为民航央企、进博会举办地上海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中国东航将再以“核心支持企业”、“指定航空承运商”、“采购商”、“服务商”的“四位一体”的身份参与进博、服务进博、保障进博,为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作出东航贡献。

特色航空服务升级上线,喜迎八方宾朋

  自10月中旬起,东航打造推出专属进博产品、陆续升级进博服务,全力满足国内外参展人员、旅客的出行需求。

  东航在APP、进博会官网航空服务栏等平台上线“进博会”专区,为参展参会人员和普通旅客提供一系列专属增值服务。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期间,旅客可通过专区链接预定东航机场贵宾室、进博场馆周边酒店、机场专车接送等多项便捷服务,并可通过“进博会”专区定制规划个人行程。东航还在专区平台上推出“进博尊享出行礼包”,旅客可1元购买包含机场贵宾室优惠券、酒店代金券、WIFI兑换券、专车接送券在内的多项优惠礼遇。“东方万里行”会员还可凭优享价预定东航优选酒店房源,享受快捷入住体验。

  从10月30日开始,东航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陆续恢复多条国际航线,包括上海往返伦多、纽约、巴黎、法兰克福、奥克兰、悉尼等城市的国际航线,新增上海-布达佩斯等“一带一路”国家航线。上海出港的国内航线上,东航投放了载客量更大、舒适性更佳的宽体客机来执行。

  东航在上海虹桥、浦东机场等旅客服务的接触点,精心挑选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地面服务人员加入“进博会专项保障小组”,设立“进博专用服务柜台”,为旅客办理值机、中转、问询、客票服务等服务,充分体现航空出行的便利。

  东航还将进博特色元素融入航空餐食。从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东航将在上海始发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地,提供热正餐或热简餐的航班上,推出融入进博吉祥物熊猫“进宝”元素的[云上食·进博]主题限定餐食,包括“进宝慕斯蛋糕”、“进宝提拉米苏”等甜品,以及备受旅客欢迎的上海本帮菜:排骨年糕、青梅猪软骨、杭椒牛柳等热正餐;在浦东机场东航77号贵宾室里,旅客也能享用特别摆盘的“四叶草虾仁菌菇烩饭”,佐上一盅清咽润肺的“小吊梨汤”。无论是在万米高空还是在地面,乘坐航班的东航旅客都能时时刻刻感受到身边的“进博元素”,感受进博盛会的热烈氛围。

百名礼仪志愿者连续5年进场馆,再展“东方魅力”

  在本届进博会上,东航百余名空中乘务员将再次进驻国家会展中心,并作为进博礼仪志愿者,在场馆内为八方宾客提供“精心”“舒心”“暖心”“安心”的高质量礼仪服务。

  11月2日,首批50名东航空乘在“四叶草”正式亮相。这批来自东航客舱乘务部的优秀乘务员们大多为90后,前期已经过层层选拔和有关培训。她们将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以专业的服务、良好的职业素养承担多项服务工作,其中包含共18场分论坛的礼仪服务保障。在会期正式开始后,首批和第二批志愿者还将参与到进博会的形象礼仪、外事接待、会场导引等多个服务项目中,成为进博场馆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连续参加五届进博服务保障的东航乘务员吕慧婕说:“我们将延续在前四届进博会上的高品质服务,精心做好本届进博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在进博会这个创新、包容、开放的窗口,让东方魅力闪耀进博,向世界展示上海服务、民航精神、东航品牌。”

  除此以外,今年进博会艺委会还打造了“二十大”主题展区和艺术精品专区,东航志愿服务队将选派具备历届进博志愿讲解经验的乘务员,以及“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凌燕”青年讲师团中的优秀代表组成讲解组,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进博文化贡献力量;更有由进博会独家授权的“凌燕带你游进博”场馆服务,以vlog或线上直播的形式,讲解进博展品,讲述进博故事。

  在中国进口博览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东航地服部也再次派出3名业务精湛、进博保障经验丰富的员工参与证件业务工作,提供涵盖首问接待、证件咨询、应急注册、证件发放、证件补换领等“一门式服务”。三人组中的地服员工俞岚和倪梦媛从第三届进博会起,连续三年派驻进场,从负责浦东机场航班保障任务的一线员工,逐渐成长为了在进博舞台上提供专业服务的业务骨干。

  倪梦媛和俞岚说:“进博会越办越好,我们服务保障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进博会开放、创新、包容的理念对我们影响深刻。秉承着让世界看见我们国家的独特文化、领略东方魅力的美好期盼,我们不断精益求精、提升业务能力,期待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为全球宾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