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 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携手Visa开启为期10年的全球独家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22-11-02 08: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拓展将为常旅客贵宾俱乐部会员获取和消费 Avios 积分提供全新体验

2022年11月1日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与全球数字支付领域领导者Visa签署了一项全球战略协议,这也是双方在未来10年的全新独家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将通过这一最新合作,在全球主要市场强化和扩张与主要金融合作伙伴的品牌联合支付计划。

  凭借Visa强大的全球平台和数字化优势,此次合作将推出全新产品,进一步拓展卡塔尔航空常旅客贵宾俱乐部的宏图。一直以来,卡塔尔航空在中国市场始终与Visa中国保持着紧密合作,包括Visa中国持卡人享受官网预订专属优惠,双方更联手为Visa留学生持卡人提供丰富的专属礼遇。此次Visa联名支付卡的推出,让卡塔尔航空会员能够享受更多全新服务,如免费使用全球机场贵宾室、旅行保险、高级礼宾服务等。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蒂埃里·安蒂诺里(Thierry Antinori)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全球支付行业领导者Visa建立最新合作关系。我们将通过Visa强大的客户关系和联名支付卡所提供全新服务,将贵宾俱乐部会员与世界联系起来。

  “我们始终以向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忠诚度计划和品质卓越的产品为使命,这一战略合作则是这一使命的全新进展,同时也与卡塔尔航空近期的推出的其他举措相得益彰,例如采用Avios积分作为新的奖励货币、数字体验焕新及现金+Avios等产品使用的强化。”

  Visa高级副总裁兼海湾合作委员会集团国家经理Saeeda Jaffar博士表示:“Visa与全球诸多领先的航空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持卡旅客提供创新且颇具回报的联合产品,以增强他们的旅行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卡塔尔航空签署独家长期协议,为卡塔尔航空常旅客贵宾俱乐部会员的旅行和生活方式创造全新体验。我们的持卡人很快将能享受到全新的支付产品和优惠福利,同时可在全球超过1亿家商户享受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临近,这一全新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展现两个全球品牌协力为常旅客贵宾俱乐部会员带来卓越的支付体验。卡塔尔航空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常旅客贵宾俱乐部是其官方飞行常旅客计划,而Visa则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支付技术合作伙伴,此次三者的协力合作将为旅客提供卓越的体验。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2022),再次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几项殊荣。

  卡塔尔航空以被Skytrax评为2022年“全球最佳机场”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50个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