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顺利引进第107架全新客机入队

http://www.cnair.com 2022-10-31 17:1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2年10月31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田博)10月31日,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引进一架全新空客A 320NEO客机,注册编号B-32CL,由空客天津总装厂交付。至此,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增至107架,此架飞机经过初始准备后将服务于冬春航季及2023年春运。

图天津航空引进第107架全新客机

  A320NEO是空客为A320系列飞机推出的各种产品升级中的最新成果,其主要特点除了选装新型发动机、标配鲨鳍小翼,对客舱也进行了优化。相比现款A320系列飞机,A320NEO系列飞机能够降低20%的单座燃油消耗,相当于每架A320NEO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00吨。

  天津航空为做好新飞机的引进和投运等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选派业务专家组成接机小组前往空客天津交付中心,经过测试飞行、资料核查、技术检查与验收,最终于10月31日顺利完成技术交付和商务交付工作。

  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安全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承担交通运输主体责任。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响应国家 “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战略,并持续加大运力投入,完善网络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