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30日起 湖南航空新增长沙=保山、昆明=珠海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10-27 15:0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林孟霏、周婷)自10月30日起,湖南航空将开始全面执行2022年冬航季航班计划,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与航线网络,全新开通长沙=保山、长沙=澜沧、长沙=烟台=哈尔滨、昆明=珠海、昆明=长沙=哈尔滨航线,执飞国内航线30条,为旅客冬航季航空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在湖南航空主运营基地长沙,湖南航空冬航季执飞15条航线,包括长沙=成都天府、长沙=无锡、长沙=烟台=哈尔滨、长沙=无锡=哈尔滨、长沙=乌鲁木齐、长沙=澜沧、长沙=芒市、长沙=南京、长沙=丽江、长沙=济南、长沙=烟台=营口、长沙=长治=沈阳、长沙=保山、长沙=昆明、长沙=吐鲁番等航线,进一步助力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建设。让旅客不仅能感受长沙青葱的岳麓山、火红的口味虾、热闹的解放西,还能体验到芒市的东南亚异域风情和傣族特色,丽江的小桥流水和山川之美,还有六朝古都南京的悠久历史和众多名胜古迹,珠海的绝美风光和舒适惬意,让旅客们感受其他国内城市更多的人文特色和美景。

  以上为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湖南航空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在昆明地区,湖南航空则执飞昆明=珠海、昆明=南京=呼和浩特、昆明=无锡=长春、昆明=烟台=海拉尔、昆明=青岛=海拉尔、昆明=南昌、昆明=芒市、昆明=成都天府、昆明=长沙=哈尔滨等9条航线。让更多的旅客可以去看看昆明这座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的城市,感受这里的四季如春、天高云淡和鲜花常开。

  以上为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湖南航空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在无锡地区则执飞无锡=宜宾=腾冲、无锡=沈阳、无锡=丽江、无锡=成都天府等航线。其他地区还将执飞南昌=保山、南京=保山航线。

  以上为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湖南航空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湖南航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冬航季航班具体时刻、优惠票价等信息请登录湖南航空官方网站、官方小程序查询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33-7777咨询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