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1分钟!湖南航空云端接力为生命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2-10-27 14:5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艳娟)10月25日18:04分,湖南航空长春-无锡航班比计划提前41分钟到达。舱门打开后,湖南航空无锡基地地面保障同事邹鹤立即上机,引领出一位神色凝重的旅客快速下机,朝航站楼出口奔去。

  时间回溯到10月25日上午10:53,湖南航空AOC值班经理接到通知,在下午15:40出港的航班将有旅客携带人体捐献器官(肺脏)用于移植手术,需特殊保障。接到通知后湖南航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人体器官运输保障程序,各一线部门积极准备,为护航生命开启一场接力赛。

  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调度席接到通知后,立即联系旅客完成信息确认,同时与长春机场联系,申请开通绿色通道:专人引导值机、快速安检、优先登机,为生命保驾护航。将旅客信息地空同步交接后,并通知无锡基地同事做好航班落地后的快速接机保障工作。

  旅客于14:20到达机场,工作人员快速、高效的协助旅客通过安检,15:20该名旅客携带人体器官顺利登机。在航班上,为帮助旅客节省时间,湖南航空乘务组第一时间为他调换至靠前座位,并协助安放好活体器官运输容器。平飞后,也将无锡机场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告知旅客,协助旅客做好相关准备。17:58分,飞机缓缓驶入桥位,比预计到达提前41分钟。6分钟后舱门打开,乘务组安排该旅客优先下机,湖南航空无锡基地邹鹤快速引领该名旅客通过绿色通道,并护送其搭乘汽车驶离机场才返回工作岗位。

  传递器官捐赠者的初心,为生命的延续保驾护航。此次湖南航空成功保障人体捐献器官的运输,仅仅是今年以来无数次特殊保障中的一次。未来,湖南航空将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生命至上,以人为本”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架起云端与地面的桥梁,不断传承爱与希望,诠释民航人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