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为球迷呈现可赠予亲友的毕生难忘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22-10-27 10:4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世界规模最大的足球盛会揭幕已不足一月,球迷们现可向其亲友赠送一份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全包旅行套餐

2022年10月27日

  中国北京 – 随着2022国际足联世界杯这一足球盛会即将到来,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为球迷独家奉上令人终身难忘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全包旅游套餐。这一全包旅行套餐将令球迷们在这个假日季节无缝出游,体验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国际足联世界杯。

  球迷可前往 qatarairways.com/FIFA2022选择适合自己的旅行套餐,套餐中包含官方渠道提供的比赛门票、卡塔尔航空的往返机票及多种住宿选择。球迷可根据预算自行定制旅行套餐,灵活选择不同的住宿方式。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全球各地的球迷朋友来到卡塔尔。距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我们希望为球迷们提供一份礼物,让他们能够来到卡塔尔,见证世界上最精彩的足球赛事。这一球迷旅行套装为赠礼赋予了全新的意义,这份非凡的礼物将开启一扇全新的大门,让球迷能够与家人朋友共同留下一段毕生难忘的回忆。”

  本届世界杯将在八个以阿拉伯文化象征为灵感的世界级体育场内举行。首场比赛将于可容纳 60,000名球迷的海湾体育场(Al Bayt Stadium)举行;而决赛将在可容纳80,000名球迷的卢塞尔体育场(Lusail Stadium)举行。其余的比赛场地包括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Ahmad Bin Ali Stadium)、贾努布体育场(Al Janoub Stadium)、哈里法国际体育场(Khalifa International Stadium)、教育城体育场(Education City Stadium)、974体育场(Stadium 974)和阿图玛玛体育场(Al Thumama Stadium),共计可容纳 40,000 名球迷观看比赛。

  卡塔尔航空以体育精神凝聚各个社会群体为目标。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其在世界各地拥有广泛的体育合作伙伴。自2017年起,卡塔尔航空成为了国际足联赞助商及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并在全球范围建立了众多足球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CONCACAF)和南美洲足球协会(CONMEBOL)等足球管理机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Paris Saint-Germain)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FC Bayern München)。同时,卡塔尔航空也是铁人三项和铁人70.3系列赛、GKA风筝世界巡回赛的官方航空合作伙伴,并赞助了马术、笼式网球、橄榄球、壁球和网球等多种类型的比赛。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近日举办的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2022),再次成为卓越的代名词。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几项殊荣。

  卡塔尔航空以被Skytrax评为2022年“全球最佳机场”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50个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