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起衡阳,IU酒店带您打卡“冷门”宝藏地

http://www.cnair.com 2022-10-26 08: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假期,湖南75家3A级及以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20.32万人次、同比增长11.12%,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6.72%;404家住宿单位累计接待住宿游客36.82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73%。

  IU酒店·湖南衡阳环城南路店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环城南路48号。

  【衡阳东站--高铁站】乘坐145路100路在岳屏公园东门下车再步行3分钟左右即可抵达;【衡阳站--火车站】乘坐130路、172路在在岳屏公园东门下车再步行3分钟左右即可抵达;【南岳机场】乘坐167路在云沙诗意西转102/129至岳屏公园东门下车再步行3分钟左右即可抵达;【中心汽车站】乘坐140路到市老年大学公交站下车,再步行231米4分钟即可;

  【雁城八景】从酒店出发至各景,均可在15分钟内到达。“雁峰烟雨”:中山南路往南步行12分钟。 “石鼓弄江”、“朱陵后洞”“青草渔家”:湘江南路往北步行15分钟可达或酒店旁乘坐小5路至石鼓广场下车。“花药春溪”、“岳屏弄雪”:蒸湘南路往西步行15分钟可达(现为抗战纪念城)。“东洲桃浪”:乘坐126至珠江桥下车,乘船至岛;或先锋码头站乘坐159至东洲岛东过桥。“西湖白莲”岳屏公园东门乘坐100/129至西湖公园;

  【南岳衡山】 攻略一:酒店旁岳屏公园东门公交站台可乘坐140路到达中心汽车站再坐大巴即可。 攻略二:酒店旁岳屏公园东门公交站台可乘坐130路、126路、109路到晶珠广场下车,晶珠广场对面可坐拼车直达南岳(大约需要40—50分钟到达衡山);

  【南湖公园】--【水上乐园、自助烧烤、野炊、荷花塘】 岳屏公园东门乘坐136,121即可到达;

  【进步巷】乘坐156路到柴埠门下车,步行4分钟即可到达;

  【逛吃美食城】酒店往北步行11分钟即可;

  【市府路】酒店往北步行7分钟即可;

  【南华小吃街】酒店旁岳屏公园东门公交站台乘坐145路、102路即可。

  洞察年轻人住宿需求聚焦住客核心体验

  IU酒店在品牌创立之初便聚焦新青年消费市场,通过改善住客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以较低的价格为住客提供性价比和舒适度较高的产品和体验。IU酒店推行强公区、弱客房的设计理念,为住客打造“社交型睡眠空间”。IU鼓励U粉们打破酒店房间的物理阻隔、走到公共区,根据兴趣分群进行陌生社交。

  从Check-in时前台奉茶(能量特饮)、欢迎卡,到融汇了社交区、游戏区、文创区、特色Ubar的公区,再到客房入住,IU酒店的体验动线体验始终和社交酷玩风格紧密连接。特色“IU带玩官”不仅会指引住客动线,还会定期组织周末七点趴、团战游戏夜等符合年轻代娱乐需求的活动,让旅行住宿更丰富有趣。

  依托锦江集团强有力的平台支持以及一大批经验丰富、实力过硬的酒店人才队伍,IU将酒店运营服务和投资回报两手抓,两手硬。在重新定义了轻中端的概念和标准之后,IU团队针对酒店产品、对客服务、运营标准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独创出了属于IU的产品方法论——追求极致性价比。

  目前市场上中端酒店的单房造价通常在12-15万左右,但IU酒店的单房造价却仅在5万左右,翻牌造价仅需2万,仅为中端酒店的一半。而单房单日的运营成本(不含租金)控制在60-65元,人房比仅为0.15-0.18,投资回报周期在2.5~2.9年。

  依托锦江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和1.86亿的会员体系,IU酒店能够实现成本端节省和运营端效率的巨大提升。IU酒店还拥有一支经验超过10年的专业运营团队,有着全面的收益管控体系,配合品牌周密的筹建追踪督导,保证店开得出来、运营得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