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为高管与阿联酋航空在迪拜总部会面

http://www.cnair.com 2022-09-27 16: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阿联酋航空公司企业传播、营销和品牌部门高级副总裁Boutros Boutros和商业运营(远东)高级副总裁Orhan Abbas近日在阿联酋航空集团总部与华为消费者BG全球生态系统发展和运营部副总裁谭东晖会面。

 

  在这次会议上,这两个全球品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和举措,以改善的科技行业日新月异的客户体验。阿联酋航空和华为还讨论了旅游和科技的最新创新和未来趋势,并重申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和中国大陆开展互利项目的承诺。

  阿联酋航空App目前在所有华为智能设备(包括华为智能手表)的App gallery上供下载。今年早些时候,在2022年阿拉伯旅游展(ATM)上,阿联酋航空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华为签署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深化互动以增加用户触达和增强品牌知名度。基于与华为的合作,阿联酋航空可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举措,以改善在华为手机上使用阿联酋航空App的用户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