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被Skytrax评为“2022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22-09-24 08:0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 在庆祝其成立25周年的2022年,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史无前例地第七次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颁发了“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殊荣。在当地时间9月23日于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盛大活动上,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其他三个奖项。在2022年之前,卡塔尔航空已在2011、2012、2015、2017、2019、2021年分别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

  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以权威声誉和至高水准在航空业内备受瞩目。与此同时,卡塔尔航空的总部及枢纽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近期也被Skytrax评为“2022全球最佳机场”,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旅客可搭乘“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并经“全球最佳机场”出行,享受轻松愉悦、无微不至的行程体验。

  卡塔尔航空的专利产品——Qsuite商务舱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而其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也以至臻餐饮体验脱颖而出,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奖项。此外,卡塔尔航空还以杰出的名望、发达的全球航线网络及全方位、无缝隙的枢纽机场体验,被Skytrax评为“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不仅彰显了其在全球航空业中的领导角色,还认同了其在中东地区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领衔地位。

  Skytrax 世界航空大奖评选秉持独立公正的原则,于1999年推出,旨在提供真正全球化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所有奖项均由世界各地的旅客投票选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