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与美联航签订全新协议扩大市场占有率

http://www.cnair.com 2022-09-15 14:2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航空乘客可经芝加哥、旧金山和休斯敦转机,搭乘美联航航班前往美洲近200个新目的地城市

  美联航计划于2023年3月全新开通纽约/纽瓦克往返迪拜的直飞航班;为乘客提供经迪拜中转前往由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运营的逾100个新目的地

  芝加哥和迪拜,2022915 - 阿联酋航空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联航)宣布签署一项极具历史意义的商业协定。该协议将有助于拓展双方的航线网络,让乘客更便捷地抵达美国境内和全球数百个全新目的地*。

  自11月起,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飞往美国三大商业枢纽,包括芝加哥、旧金山和休斯敦,只需一张机票即可便捷转乘美联航航班,轻松往返美洲近200个城市。

  在阿联酋航空提供客运服务的其他八个美国机场,包括:波士顿、达拉斯、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肯尼迪机场、奥兰多、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双方将开展联运合作。

  自2023年3月起,美联航将全新开通纽瓦克往返迪拜的直飞航班,经迪拜转机乘客可前往由阿联酋航空或其合作伙伴flydubai航空提供客运服务的超过100个目的地城市。美联航往返迪拜的航班机票现已开售。

  阿联酋航空和美联航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举行的庆祝仪式上宣布了这项协议,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和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Ÿ克拉克爵士(Sir Tim Clark)共同出席。现场出镜的还有美联航和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客机,以及双方公司的机组人员。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Ÿ克拉克爵士表示:“全球最大和最知名的两家航空公司正携手合作,在旅行需求报复性反弹的时候,为乘客提供更多目的地选择。这是一项重要合作,将对消费者大有裨益,也将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欢迎美联航于明年重返迪拜,我们的全球枢纽——迪拜已经成为美联航通过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的航线网络通达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门户。我们期待与美联航达成长期伙伴关系。”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表示:“合作的双方全部致力于在空中为乘客提供出类拔萃的飞行体验,此项协议将两家具有代表性的航空公司联合在一起。美联航飞往迪拜的新航班和双方互补的航线网络将使数以百万的乘客轻松进行全球旅行,有助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加强文化联系。这对美联航和阿联酋航空的员工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我期待着未来携手同行。”

  两家航空公司的乘客很快就可以凭借一张机票预订转机航班,使登机手续和行李转运更加方便快捷。例如,乘客将能够通过访问美联航官网(United.com)或app预订从纽约/纽瓦克到巴基斯坦卡拉奇的航班,或者通过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预订从迪拜到亚特兰大或檀香山的航班。

  这项协议还将为两家航空公司的常旅客计划会员提供更多机会赚取更多里程。不久后,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在乘坐美联航运营的航班时即可赚取里程,而美联航前程万里(Mileage Plus)会员乘坐美联航航班从纽约/纽瓦克至迪拜,在搭乘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运营的续航航班时,也可以赚取和兑换里程。

  符合条件的乘客搭乘代码共享航班也将很快能够享受到阿联酋航空和美联航的休息室服务。关于飞行常旅客奖励和共享休息室福利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两家航空公司最近都宣布将斥巨资提升乘客体验。阿联酋航空将花费20亿美元,用于翻新120多架客机,以及飞行体验提升举措,包括:升级的餐食选择、全新的素食菜单、“空中电影院”体验、机舱内饰升级和其他可持续性的举措。同时,美联航计划为机队增加500架全新波音和空客飞机,强调全新的标志性机舱内饰,包括每个座位后背的屏幕、更大的头顶行李架空间、蓝牙连接,以及业内网速最快的机上Wi-Fi。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