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遵义机场十周年纪念数字藏品|积极探索元宇宙,启程新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22-08-28 09: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旨在以“航旅融合,助推红色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方向落实执行。恰逢遵义新舟机场通航十周年之际,遵义新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航十周年纪念版数字文创产品。上海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继“赤水丹霞”旅游景区数字文创产品之后,持续推出本次“遵义新舟机场十周年纪念版”数字文创产品,由此持续探索弘扬红色文化的新思路、新篇章。

新闻联播播报《“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

  本次“遵义新舟机场十周年纪念版”数字文创产品由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遵义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行,将于2022年8月28日新舟机场通航十周年纪念日当天在“鸭藏”平台以空投的形式发放到8月1日“赤水丹霞”数字文创产品相关活动获取的用户及10周年纪念日当天赠送遵义机场内部团队,感谢团队及相关领导的付出,一路走来的不辞辛劳,浩瀚星辰让我们一起扬帆启航。

遵义机场十周年纪念

  本次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插画设计中常用的“扁平图像”构成的形式,具备抽象、虚幻、无限的未来感气息。画中元素飞机机身参考国产机型COMAC919,标志着我国航空工业以及民航市场的起飞;远处融合线稿小山丘,充分体现了当地的地貌特征;在旁以10数字来体现十周年纪念日,在此“遵义”二字也显得格外有纪念意义,象征着遵义新舟机场的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遵义——是中国革命的红色圣地,因遵义会议而闻名。南昌起义是中国革命中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第一枪,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革命战争和创建人民军队的开始。遵义会议则是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在最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

  新舟机场作为遵义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辐射带动了以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四渡赤水为代表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蓬勃发展。遵义红色旅游的持续井喷,同样也带动了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

  在新的时代机遇面前,遵义新舟机场也将以更具国际化的视野,融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持续推动优秀文化走出去,彰显文化自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