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一线保障部门开展“防护服穿脱”岗位练兵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7:0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当前疫情形势反复,为进一步规范防护服穿脱的流程和细节,有效起到保护作用,近日,富蕴机场组织一线保障部门开展“防护服穿脱”岗位练兵活动。

  在练兵过程中,大家观看了“云端学习”平台《防护服的穿脱及疫情垃圾处置的操作》专业视频,并就其中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记录与讨论。随后,在场员工轮流进行了防护服的穿脱,班组长根据《穿脱防护服操作评分标准》对在穿脱过程中不规范的环节及时进行纠正与指导,确保人人熟练掌握每个正确的穿脱流程。

  通过此次防护服穿脱岗位练兵,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保障员工对疫情防控中个人防护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富蕴机场疫情防控实操能力,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陈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