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设立“临时理发店”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5:4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来)在这个特殊时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喀纳斯机场进入了静态管理状态,一线坚守岗位的员工又不能自行外出到理发店里进行理发。理发,这件看似稀松平常的小事,眼下却变成了困扰大家的一个难题。为解决机场一线人员“头”等大事,来自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的一名员工自发的自己充当理发师为坚守岗位的员工进行“义务剪发”。

  随着一则剪发的短消息在喀纳斯机场微信群里传开,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岗位上的员工自发的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公益行列中。外面没有理发师能进来,那就自己充当理发师,虽然技术不精湛,但剪整齐、剪短就好了。大家都是一线工作的机场员工,或许也是最清楚、最理解彼此的,把头发剪短了的员工,在穿戴防护用具时,也更方便了。一次特别的剪发,让人难忘。剪短头发,员工轻装上阵,一线岗位的员工更帅气靓丽了。同时,这样也可以降低病毒感染几率。发剪之间,喀纳斯机场却传递出了爱与美。

  岗位上的员工自发的暖心行为就是对自身行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是喀纳斯机场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竭动力。接下来,喀纳斯机场坚守岗位员工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再次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当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