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重要物品17分钟失而复得 解码天航神速之谜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5:4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8月16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路婉莹)

  17分钟,我们可以做什么?

  “您好,天津航空,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是这样啊,我昨天乘坐你们公司GS7871天津-三亚航班,在飞机上丢失了一个U盘,里面有很重要的文件,你们可以帮我找到吗?”

  时间回到2022年7月18日10点30分,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席路婉莹接到旅客孙先生来电,表示U盘对公司、对他个人都非常重要,烦请天航务必帮他联系找到。路婉莹安抚旅客情绪后问道:“孙先生,您详细跟我描述一下U盘的大小、颜色及外形特征,回想一下U盘可能遗失的位置,我这边马上联系工作人员帮您查找!”

  挂断电话,10点34分,路婉莹联系当天航班乘务组协助在飞机上寻找遗失的U盘。10点37分,路婉莹又分别致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失物招领处,询问是否收到从该航班查找出的相似遗失物品。

  “天津航空吗?这边是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我们在机场失物招领处发现该航班交下来的一个U盘,你让旅客联系我们确认领取吧!”10点47分,路婉莹再次拨通了孙先生的电话,告知其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处的联系方式,并说道,如有需要可再次联系我们,整体失物找寻用时17分钟。

  近日,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大众良心 大公无私”字样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天津航空总部基地。孙先生致电表示:“没想到出门在外丢失了U盘,天津航空可以这么迅速帮我找到,免去了我很多麻烦,给天航点赞!”

  2021年12月8日至今,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累计开展涵盖应急救护培训、防疫培训、危险品培训等多方面共计151期专业能力培训,收到7面旅客致谢锦旗、11封感谢信及13通电话表扬、208次表扬短信。17分钟失而复得的背后是405名天航地服人员每年人均长达5880分钟培训的成果。17分钟,解码天航速度,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以专业高效的能力、真情服务的态度,贴心守护旅客每一次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