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组织召开新航司(长龙航空)执飞前运行安全与服务保障风险评估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8-16 10:2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和田机场蔡娟红)近期和田机场接到《关于开通广州--郑州--和田航线的函》,长龙航空将于2022年8月15日正式开通广州--郑州--和田定期客运航班,航班号为GJ8563(机型为A320,班期为246,航班时刻为广州06:05  08:20郑州09:20  14:15和田)和GJ8564(机型为A320,班期为246,航班时刻为和田15:00  19:30郑州20:30  2245广州)。为有效识别和管控机场执飞新航司的各类风险,确保长龙航空保障中的安全平稳,8月10日17:30分和田机场组织召开新航司(长龙航空)执飞前运行安全和服务保障评估会。

  会上先是由机场领导学习宣贯长龙航空系列业务通告、手册,并提出系列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长龙航空的业务通告,掌握长龙航空与其余航司的差异化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按照其业务通告进行保障;二是管制员在指挥长龙航空时,注意提醒机组本场运行的特点;三是旅客服务部配载和航空安全保卫部机坪长(监装监卸)要严格落实前期长龙航空培训中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舱单制作、行李装卸等工作;四是货运部和旅客服务部要加快与长龙航空进行对接索取保障中的各类单据;五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运行安全和服务保障评估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长龙航空的各项保障事宜。再是由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提出运行保障中的风险和困难,共计提出主要风险9条,制定管控措施12条。最后明确指出根据机场现有的人员、设施设备,能正常保障长龙航空的A319和320系列机型航空器,但受限于机场跑道道面强度,无法保障A321系列机型。

  通过召开本次运行安全与服务保障评估会,从“人、机、料、法、环”等方面全面识别和管控了各类风险,为8月15日长龙航空执飞本场的保障工作作了充分的准备和部署,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机场的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