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建引领强服务 助力滞留旅客离岛

http://www.cnair.com 2022-08-14 12:5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近期,海南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被纳入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之列。为做好因疫情滞留海南旅客有序返程工作,福州航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落实“党建+服务”举措为抓手,以践行“四个有利”为行动指南,以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为引领,助力滞留旅客离岛。

  8月14日上午5时17分,福州航空FU6610N航班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护送170名因疫情滞留旅客返回福州。这是自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后的第一个离岛返闽的包机航班。

  为保障好此次紧急航班任务,福州航空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运控部、飞行部、客舱部、安保部、市场部等单位联动响应,团结协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飞机准备、旅客出票、行李托运、履行疫情防控要求等工作,旨在为旅客返程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福州航空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调、落实滞留旅客离岛任务。这充分展现了福航人的坚持与担当,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大党员、群众在福州航空党委的带领下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各项目标任务中,为安全生产贡献力量。

福州航空机组成功执飞FU6610N航班​掠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