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联合伊宁机场开展手册修订工作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8-10 12:5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思渊)近期,为深入落实机场集团岗位手册编制工作,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联合伊宁机场开展手册编制专项工作交流会。

  会上,伊宁机场各部门手册管理员对手册编制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需要协调的问题等简单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手册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高效推进手册编制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议。

  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站长结合以往工作经验,通过四个方面讲解岗位手册编写的注重点,一是岗位手册的定位目标:立足于操作、融合于管理;二是岗位手册的编写组织:3个结合;三是岗位手册的编写基础:4项基础;四是组织完善规章融合表。把行业规章制度逐条进行分解。

  并强调岗位手册编写不仅要满足行业规章的要求,还要贴近员工工作实际;岗位手册编写还要满足部门管理和机场管理的要求;岗位手册编写还要满足安全管理体系、服务质量体系、班组建设、流程管理和闭环管理等管理程序落地的要求,使员工掌握各项工作要求,熟练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通过此次手册修订交流会,充分的发挥了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管理的穿透、实效、互补、融合作用;切实提高伊宁机场手册实用性、适用性、使用性为保障运行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