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新增引导标志标识

http://www.cnair.com 2022-08-08 11: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渝)阿勒泰雪都机场正式启用新大门后,与之对接的高速公路引导标志已增设完毕,前往“机场新大门”的指路标志将最大程度的提供驾驶员所需要的信息,引导车辆直达目的地,同时方便了出行旅客。近日,阿勒泰雪都机场对航站楼内的各类引导标识进行全面优化升级,着力提升旅客出行感受度。

  随着旺季航班量的增加,客流量也随之上升,为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引导标识的辨识度与作用力,让广大出行更加安全便捷的抵达“机场新大门”,阿勒泰市公路部门及时在机场连接线增设了“阿勒泰雪都机场”引导标志标牌,同时阿勒泰雪都机场在机场区域内新增设前往机场的引导标志22块,其中在候机楼前增设了出租车专用通道、公交车停靠点、VIP贵宾室、停车场、货运等标识标牌,增设和修改工作现在已全部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