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龙航空开通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8-06 16:0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江南)为最大程度地助力阿勒泰地区旅游旺季的热潮,完善疆内疆外航线布局。8月6日起,长龙航空开通了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以满足旅客旅游旺季出行需求。

  该航班由长龙航空采用A320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来程GJ8231航班11:50从西安起飞,15:35到达阿勒泰,回程GJ8232航班20:10阿勒泰起飞,23:40到达西安。

  该条航线目前为阿勒泰雪都机场第四条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新航线的开通,向内地旅客更多渠道地推荐了阿勒泰地区旅游资源的优势,进一步加快 “疆内外环飞起来”、“旅游兴疆”战略目标,持续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为助推当地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阿勒泰雪都机场温馨提示:出行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中转地等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确保顺利乘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