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团建系列:沪虞团建以“全域团建看常熟”打造“长三角旅游目的地”新IP

http://www.cnair.com 2022-08-05 14:1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常熟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将全域旅游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最近,常熟全域旅游建设又将迎来一个新突破!8月8日,沪虞团建——即将落户虞城。

  市文体旅局将以此深度挖掘现有资源,依靠外部引流和内部提升双向发力,同步联合长三角团建产业联盟,把长三角资源引入常熟,致力于以团建作为文旅切入点,发挥政企合作优势,打造以常熟为代表的团建产业之城。

  早在2021年12月,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海虞镇、古里镇、沙家浜旅游度假区、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文旅公司组织长三角地区相关团建公司来常,举办了“全域旅游看常熟”——长三角团建产业联盟旅游采风活动。

  活动之初,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强表示,目前,常熟正着力打造“四色”精品美游,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长三角团建产业联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常熟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有着重要作用。

▲ 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强

  活动期间,三十多名业界伙伴集结常熟,开启了为期2天的团建踩线考察体验活动。

▲ 沙家浜风景区

▲ 臻迪小鲨鱼电动滑板基地

▲ 尚湖风景区

▲ 山前坊文旅创意街区

▲ 翁同龢纪念馆

▲ 虞山文化旅游度假区

▲ 铁黄沙

▲ 铜官山

▲ 红豆山庄

▲ 宝武度假村

▲ 虞见唐宅

  行业大咖们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两日的踩点考察,他们看到了常熟的实力与潜力,纷纷表示愿意推进政企合作跨界融合,共同谋划“三个愿景”:

  1、常熟与江浙沪团建产业联盟的授牌发布会,实现共建;

  2、共推常熟特色团建节庆活动,从文化之旅到户外体验,在现有品牌基础上打造新的IP,实现共享;

  3、力争将全国团建峰会定位在常熟,让全国团建圈聚焦常熟,实现共赢。助力常熟全域旅游走向更高的台阶,开创全新的局面。

  今年8月,沪虞团建应运而生。

▲ 上海昊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吴杰

▲ 中国团建产业联盟理事长 袁雷

▲ 上海团建产业联盟理事长 张雄

▲ 上海路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李金攀

  作为常熟团建的新鲜血液,沪虞团建公司将配合推出10条“团建游”、“研学游”线路,进一步打响“常塾·研学堂”研学游品牌,强力拓展团建产业集聚发展,充分整合全市优质资源,实现推广引流,拉动旅游经济全面增长,以“全域团建看常熟”打造“长三角旅游目的地”新IP。

  沪虞团建简介

  沪虞团建,以团建作为文旅切入点,撬动常熟本地优质资源,充分发挥政企合作优势、打通产品界限、力求业务创新,构建以团建为起点的生态平台,致力打造以常熟为代表的团建产业之城。探索团建边界,让团建不止于团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