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爽爽贵阳 避暑天堂 贵阳宜尚酒店迎满房态势

http://www.cnair.com 2022-08-04 14:1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贵阳市持续打造“爽爽贵阳·中国避暑之都”城市品牌,北斗七星露营季热度持续走高,以及被外交部发言人频频提及的贵州、贵阳,贵阳青云市集和铁路枢纽“五龙出海”,贵阳在文旅复苏中不断扩大旅游影响力,以新型旅游方式刺激旅游需求。这些文旅符号成为贵阳文旅行业大踏步发展的缩影。

  截止至7月28日,东呈集团旗下宜尚酒店贵阳小河黄河路店连续11天满房,全月综合出租率达到开业以来同期最高值(99.57%),对比去年提升5%以上,单日最高综合出租率可达111%,领跑云贵区域中档酒店品牌业绩。宜尚酒店贵阳小河黄河路店凭借优越的产品和出色的暑期预热工作构筑坚实的客源流量池。

宜尚酒店 客房

  品一方风土,探寻贵阳城市魅力

  今年,贵阳市大力实施“爽爽贵阳”城市IP品牌升级计划,聚焦多个消费场景和模式,完善经济产业链和配套设施,提升旅游产品与服务供给能力,开展“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主题活动。

  酒店位于贵阳市花溪区,近年来,花溪区在旅游产业化发展上不断发力,用好避暑旅游热潮,结合当地实际,每年夏季推出独具特色的避暑季活动,释放花溪避暑旅游的品牌效应。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拥有贵阳药用植物园旅游景区、花溪十里河滩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等生态自然景点。在夏日炎炎全国多地进入“地烤模式”,“秀美花溪”以23℃的平均温度,当地独特文化及自然资源优势在众多旅游地中脱颖而出,成为不少外省游客的首选之地。

宜尚酒店 客房

  探索旅居生活适配性,创造理想旅途

  宜尚酒店是东呈旗下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延续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致力于为路过旅人和出差人群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更加生动的差旅体验,匹配宾客需求。酒店设有各类客房98间,酒店房间提供高速宽带上网、宽屏电视娱乐等各类设施,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弥漫着咖啡味的大堂、有着舒适弧度的欧式桌椅、开放式的淋浴空间、蓬松柔软的五星床品都是打造多元体验的重要元素。酒店还配有自助餐厅、自助洗衣房、健身房,还有可容纳4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以及免费停车场,是宾客商业洽谈、度假休闲的理想选择。

宜尚酒店 健身房

宜尚酒店 餐厅

  旺季预热有序铺排,获客有妙招

  酒店在暑期前开始进行预热铺排,贯彻做好引流工作。首先是为全年对酒店收益长期做出贡献的前50名客户进行回访跟踪并送出酒店特行卡。在旅游旺季酒店价格稍作调整的情况下,重点客户都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办理入住,并能获得酒店特制冰粉及贵阳当地降暑特产,有效提升客户留存率及客户满意度,入住体验大大提升,保障门店拥有忠实的客户。其次是投资人与店长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大小旅行社团和周边大型企业活动、会议客户,定期对客人进行跟踪回访,以“持久战”的方式逐步攻略客户,加速酒店建立品牌形象,促进非房收益大大提升。

宜尚酒店咖啡吧

  在疫情影响逐渐式微的环境下,贵阳持续聚焦“强旅游”,与云南共建“云贵相遇,如此多彩”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助推两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客源双向输送。宜尚酒店在市场需求下加快复苏步伐,与东呈集团一起在贵阳激活更多客源市场,成就更多骄人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