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提哈德航空确认将以空中客车新一代A350F货机扩张其货运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8-03 17:5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8月3日,阿联酋阿布扎比 —— 继此前在新加坡航展宣布承诺订购7架空客A350F货机后,阿提哈德航空今日与空中客车确认了该笔订单。通过引进A350F这款高效的货机机型,阿提哈德航空的货运能力将得到提升。

阿提哈德航空确认将以空中客车新一代A350F货机扩张其货运业务
 

  此次订购A350F货机的订单表明了阿提哈德航空这家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进一步扩大与空中客车的合作关系。此前,该公司已订购了A350飞机家族中最大的客机型号A350-1000,其中5架已交付运营。

  阿提哈德航空同时还签署了空客飞行小时服务(FHS)的长期协议,为其整个A350机队提供支持,维护飞机性能并优化可靠性。这是空中客车A350飞机机队的飞行小时服务首次获得中东地区的合作协议。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选择了空中客车“智慧天空”(Skywise)飞机健康监测系统,使得该公司能够实时访问管理飞机各类事件和排除故障,从而节约时间并降低计划外维护的成本。

  作为全球新一代现代化远程飞机家族的一员,A350F货机与A350客机版本具有高度通用性。A350F货机业载达109吨,可服务于所有的货运市场。该飞机采用了大型的主货舱舱门,机身长度为行业标准货盘和集装箱进行了优化。

  A350F货机机身超过70%由先进材料构成,使得其与目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起飞重量减轻了30吨,并至少降低20%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A350F货机完全满足将于2027年生效的国际民航组织(ICAO)二氧化碳排放标准。包括此次的承诺订单在内,A350F货机已获得6家客户的31架确认订单。

  A350F货机可满足即将到来的大型货机换代需求和不断变化的环境要求,塑造航空货运的未来。A350F货机将由采用新一代技术并省油的罗尔斯·罗伊斯遄达XWB-97发动机提供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