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湖北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2-07-28 18: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8日,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湖北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市举行。此次大赛由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联四部门联合举办,来自各市州15支代表队60名选手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有序的比拼,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决出优胜选手。

  颁奖仪式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对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裁判员的执裁工作表示感谢,对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点赞。她表示在全省比赛中,各地选手各显其能,互相切磋,交流提高,展现了我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精湛的服务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风貌,为提升我省星级饭店发展水平做出新的贡献!希望获奖选手认真总结,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在代表湖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更高平台上,与全国同行切磋比拼,学习交流,展示湖北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刘小兰等4名选手分别获得四个比赛项目的个人一等奖,陈小雪等8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王莹等12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三等奖。宜昌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孝感市代表队、黄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十堰市代表、武汉市代表队、恩施州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联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升湖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和选拔一批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服务工匠”,为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星级饭店服务人才队伍注入强劲动力,为全方位促进和提升湖北省星级饭店业服务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