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多措并举,力争实现暑运旺季高效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2-07-27 16:1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增辉)2022年暑运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已安全运行航班超800班次,运送旅客近9万人次;计划执行暑运航班超5000班次,运送旅客近60万人次。暑运期间,乌鲁木齐航空将多措并举,为旅客安全、舒心出行保驾护航,力争实现暑运旺季高效运行。

  严控季节运行风险,做实做细安全保障

  当前,新疆地区已迎来传统旅游旺季,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航空运输量也呈快速恢复增长趋势。伴随着夏季运行,高温、雷暴、强降水、低空乱流等复杂天气也处于多发期,安全运行风险随之增大。

  针对夏季运行风险,乌鲁木齐航空积极开展风险前置管控,从纪律作风建设、资质能力提升、重点风险管控、设备维修监控及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入手制定具体可实施风险控制措施10余项;同时积极发挥各级干部管理效能,通过“管理干部下一线”等方式严查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一线人员遵章守规情况、问题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及安全风险管控到位情况,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落实,推动“变、干、实”工作理念落地生根,教育全员树立“严、实、细”的良好工作作风,全力确保旺季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秉持“四个有利”价值观,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暑运期间,航班量及旅客运输量明显提升,乌鲁木齐航空针对航班密集时刻进行分析,挑选安排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沟通技巧好的员工每日出港早高峰支援一线保障单位,增强旅客服务保障实力,避免造成旅客积压、保障人手不足等问题,影响乘机体验。

  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乌鲁木齐航空通过现场监察、重点帮扶弱项人员等方式,对存在问题及短板人员及时进行改进提升。同时持续开展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排查,实现从业人员技术排查全覆盖,确保专业人员队伍资质能力胜任岗位要求;通过三基讲堂、警示教育、交流研讨及典型事件分析等多种方式,阐明违章违规行为的严重危害,教育一线服务人员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养成遵章守规的良好工作习惯,确保服务技能扎实、服务态度端正、服务水平高超,奠定“真情服务”基础。

  深耕市场航线运营,打造企业品牌效益

  乌鲁木齐航空根据旅客出行热点航线,结合运营航线收益情况,及时进行航线结构优化调整,增加暑运优质航班,提升公司整体经营效益。乌鲁木齐航空推出2022年疆内环飞航线,除乌鲁木齐出港直飞喀什、伊宁、喀纳斯等地外,还开通了喀什=伊宁=喀纳斯、喀什=伊宁=阿勒泰等航线,实现新疆旅游城市间的互联互通,为旅客出游提供便利。

  此外,乌鲁木齐航空根据暑运旅客来电量实际情况扩充接线人员队伍实力,最大限度接听旅客来电保障旅客诉求;重点关注不正常航班动态及时做好信息通知,确保旅客快速获知航班最新动态,确保不正常航班旅客通知全覆盖;每日向旅客推送温馨提示短信,提醒旅客乘机前重点关注始发地及目的地相关疫情政策,避免影响出行,并通过官网及时更新各地疫情筛查政策。通过不断优化航线结构,打通旅客购票前、成行后的全流程服务通道,积极为旅客提供优质、舒心的服务。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遵循“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一如既往地坚守安全运营底线,把民航暑运“守护人”的奉献担当转化为提质增效、优化服务的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