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开展“同‘新’同行·U你共进”之“夏日送清凉·关爱沁人心”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27 16:1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田思雨)入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乌鲁木齐航空各岗位员工不断接受着炎炎夏日带来的“烤”验。为进一步做好员工关爱,提升员工满意度及凝聚力,7月乌鲁木齐航空开展“同‘新’同行·U你共进”之“夏日送清凉·关爱沁人心”慰问活动。乌鲁木齐航空工会主席王强、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鹤、运行控制部总经理陈博强等领导参加活动。

  7月22日,正值暑运高峰,为保障每一架航班平安起落,乌鲁木齐航空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头顶烈日,在地面温度超过60度的机坪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考虑到高温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乌鲁木齐航空工会精心准备了老冰棍、凉茶、西瓜等解暑食品,前往一线送至每一位员工手中,叮嘱他们在保证作业安全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好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

  在公司AOC运行指挥中心,慰问领导同大家亲切互动,一起切西瓜、吃冰棍。为了缓解紧张的工作氛围、调整紧绷的精神状态,大家一起将西瓜切成小块,穿在竹签上,一起“撸串”,轻松有趣的小活动拉近了AOC各席位员工间的距离,进一步奠定了大家沟通配合的基础。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一根冰棍、一瓶凉饮、一块西瓜,是一份份清凉,更是一份份关爱。暑热不断、“烤”验依旧,乌鲁木齐航空工会将继续秉持“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加大防暑降温慰问工作力度,同时着力解决好广大干部员工的后顾之忧,做好服务,抓好保障,使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航班安全保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