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鹰航空选择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更新机队

http://www.cnair.com 2022-07-27 16: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727日,图卢兹 —— 德国神鹰航空(Condor)日前选择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对其单通道机队进行现代化更新。该笔协议包括通过租赁和直接购买的方式引进41架飞机。新飞机将配备普惠发动机。

  “继神鹰航空不久前决定为其远程航线网络选择A330neo后,他们经过全面评估,又选择了A320neo系列飞机来实现其单通道机队的现代化,对此我们十分感激。我们为这一强有力的信任票深感自豪,欢迎神鹰成为未来的全空客飞机运营商。”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Christian Scherer)表示。

  “2024年初,我们将用先进高效的A330neo飞机取代我们现有的远程机队,对我们的中短程机队进行现代化更新也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行动。凭借我们的全新A320neo和A321neo,我们的机队以及整个公司正在不断向前迈进,我们也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即在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燃油消耗和噪声的同时,实现负责任且舒适的旅行。”神鹰航空首席执行官Ralf Teckentrup表示。

  通过同时运营A320neo和A330neo,神鹰航空将受益于这两款机型之间的通用性优势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神鹰航空已在其欧洲的航线网络中拥有超过20年的A320运行经验,全新的A320neo机队将配备空中客车“飞行空间”客舱,为乘客提供极高水平的舒适度。

  截至2022年6月底,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已获得超过130家客户的8100多架订单。得益于现代的发动机和优化的气动性能,与上一代竞争机型相比,A320neo系列飞机能够减少至少20%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噪声降低50%。自六年前投入运营以来,空中客车已向客户交付了超过2300架A320neo系列飞机,为全球减少了15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