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7-27 12:5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吕宗豪)为切实加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货运库区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提升货运库区驻场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结合现阶段货运库区岗位执勤管理要求,对值守辖区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人员住宿房间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范、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设施以及线路私搭乱接等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同时向人员分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要求人员掌握“三懂四会“和“四个能力”,做到”人离断电”,时刻保持警惕心态。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不仅有效排查整治了货运库夏季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也切实提高了货运库区各驻场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为旺季生产期间货运库区的消防安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