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健康一夏”——天津航空开展云端健康主题活动 传播安全健康乘机知识

http://www.cnair.com 2022-07-27 10:3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72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婧)“深呼吸,双手举过头顶,双肩放轻松……”伴随着欢快音乐节奏,在天津航空GS7652哈密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乘务员面带微笑的站在客舱通道里带头示范“全身放松操”。跟着乘务员的动作示范,大家不由自主地加入到活动放松的行列,整个客舱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了缓解旅客长时间乘机的疲惫感,提升天津航空长航线旅客的乘机体验,近日,天津航空在GS7652航班上开展一场以“健康一夏”为主题的客舱活动,传播夏季高发常见病的健康知识,与旅客一同在万米高空的旅途中享受健康运动时刻,传递健康向上的人生观,打造一架健康主题航班。

  在客舱中,乘务长通过广播的形式分享了健康安全乘机的小常识。例如,暑运阶段遇到酷暑天气,飞机上空调大多会“开足马力”,体弱年老的旅客和带小孩的家长们最好能准备一件薄外套或者一条围巾,以防着凉;夏天强对流天气增多,航程中颠簸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带孩子的家长也要随时监控好保证孩子系好安全带,不要让孩子们在客舱过道内随意奔跑。

  除此之外,伴随着暑运旺季高峰的到来,炎热的天气中旅客在飞机途中突发疾病或其他不适症状的概率也比以往有所增加。乘务员在客舱中建议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旅客要随身带好应急药品,身体如有不适要及时与乘务员联系求助,还给大家分享中暑、腹泻等夏季常见病的应对措施,并与旅客进行机上问答互动,获奖的旅客获得了乘务组精心准备的急救包。

  旅客王先生表示非常喜欢今天的客舱活动,说道:“网络时代飞速发展,人们过多的依赖电子设备沉溺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经常用电脑、玩手机,对肩颈的伤害很大,与亲朋好友面对面交流的乐趣越来越少,通过今天机上‘健身操’这个环节能让身体得到放松,让漫长的旅途变得既健康又有趣。”

  暑运一直以来是民航的运输旺季。天津航空各乘务队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始终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持续提升客舱服务水平,用专业、敬业的岗位素养,从旅客实实在在的诉求出发,为每一位旅客提供耐心、舒心、贴心的客舱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