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精诚党支部联合空军某单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26 17:2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明昊、王俣)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精诚党支部联合空军某单位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日活动,近日,空军某单位党支部与精诚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伊宁机场历史陈列馆。

  参观过程中,双方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领略了中西方航空器的起源、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新疆航空、新疆民航的发展和分布、伊宁机场的历史与建设。空军同志分享航空器的发展历史和机型种类,精诚党支部讲述民航建设者的光荣事迹,同一领域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伊宁机场历史陈列馆目的是为了通过浏览珍贵的图文资料、新疆民航人光荣事迹去建立深厚的军民航友谊。

  参观结束后,精诚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发扬民航建设者以“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怀敬畏之心行平凡之事。同时积极配合空军同志们的工作,保持双方的友好关系,确保航空运行和人民生命的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