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与长沙黄花机场开展数据交互专项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26 17:2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峰报道:2022年7月18日,为了增进了解、优化业务、提高运维保障能力,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与长沙黄花机场开展了“以加强双方数据交互业务保障”为主题的业务交流活动。双方领导、技术专家、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议上,大家围绕数据交互业务、运行中遇到的问题、沟通协调机制、特情应急、提质增效强保障等议题展开座谈,交换意见。双方介绍了数据交互业务的用途、使用情况、需求变更等事项。双方就数据交互业务在运行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长沙黄花机场副总常希娟对湖南空管分局提供的数据交互业务表示感谢,在当今信息时代,数据赋能为机场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好数据交互业务的接口类型、数据格式、传输协议、路由节点的分析整理,确定好双方的联系方式、沟通联络部门,当出现问题时,做到故障排查有参考、应急处置有方案。

  湖南空管分局副局长赵坚表示,此次交流是分局与长沙黄花机场进行的以加强数据交互业务保障为主题的深入探讨,为以后的相关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双方要在本次交流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全面的深化合作,把数据交互业务的保障工作做好做实。随着民航业逐渐复苏,航班流量增长明显,应对湖南空域航班流量日益增长下的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的要求,双方要把此次会议内容落实好,一同为民航飞行安全努力奋斗。

  此次交流活动对今后双方数据交互业务的运行维护、故障处理、技术支持、应急响应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双方的密切协作,将进一步加强黄花机场数据交互业务的保障能力,使得数据承载的业务更稳定更可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