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项目破土动工

http://www.cnair.com 2022-07-26 15:0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规划到建设的跨越发展

  2022726日,成都——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项目在成都破土动工,这是继今年4月空客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TARMAC Aerosave公司和欧航航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以来,项目取得的又一个实质性的成果,标志着项目已进入设施建设的落地阶段,为2023年底正式投入运营提供了保障。

  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项目是空客在中国建立的首个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主导的中老龄飞机一站式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包括飞机停放与存储、飞机转租或恢复运营需要的升级改装、机身维护、拆解回收、客改货、二手可用航材管理和交易等。目前,项目正在全方位推进,筹建办公室已投入使用,项目公司人员招聘工作已启动,部分人员已到岗培训。

  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项目破土动工,并期待项目早日落成。届时,空客将在中国实现贯穿飞机完整生命周期的主要业务合作,从部件制造、飞机总装、交付、机队运行保障到拆解,以及高价值部件的重复利用,实现行业生命周期的闭环发展。”

  扎根华夏,服务中国。空客始终关注中国航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积极寻求中国合作伙伴开展服务中国客户的业务项目,并与相关各方共同发展。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中心项目将作为空客与中国共赢合作的典范,将扩大空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也将得益于成都良好的产业布局和人才优势,支持成都“建圈强链”的发展规划,为中国航空业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