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召开平安民航启动部署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2-07-26 12: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子龙、李浩)7月26日,岳阳机场组织召开平安民航启动部署会议,会议由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主持,机场公安局分局局长、副局长,蓝天航油岳阳供应站经理及各运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质量部传达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关于下发2022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并对民航局开展“平安民航”活动相关背景进行了讲解。组织对各部门对历次“平安民航”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提炼相关工作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对机场公安关于“平安民航”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态将严格落实“平安民航”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各项自查整改工作。为迎接二十大到来,希望机场各部门认真配合,提高敏感性和警惕性,关注重点岗位人员的思想动态,为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优质保障。

  机场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对机场“平安民航”发现的问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平安民航考核问题,树立机场品牌和口碑,根据“平安民航”考核办法成立工作专班,对标对表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查缺补漏,根据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各类运行手册、规章制度及工作台账。各部门要靠前指挥、靠前管理,认真对待此次“平安民航”考核工作。为岳阳机场2022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