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绘好美丽壮乡图,畅游北帝山激情漂流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2-07-26 07: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央媒栏目《品牌天下》广西电视云媒体中心 李成 综合报道

(“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贵港站北帝山第二届峡谷漂流节)

  自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组委会2022年步入贵港站以来,通过服务优质景区开展有主题有内容的上线下系列活动,为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市场恢复加温提速,共绘美丽壮乡。为此,美丽壮乡举全平台之力,不断夯实“美丽壮乡”品牌+全媒体宣传包装矩阵,与北帝山旅游区进行更深度维度合作,整体推动其运营发展,为加快景区IP化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七月流火,小暑节气一过,与气温一块升高的还有夏季旅游产品的热度。恰逢盛夏好时光,由“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组委会联合北帝山旅游区主办、天悦文化承办、北京微票协办的北帝山2022第二届峡谷漂流节隆重开漂啦。

  此届漂流节以激情漂流、休闲避暑为主打产品的夏季旅游闪亮登场。来了自周边城市的游客、新闻媒体、网红大咖以及当地群众参加了开漂仪式。

  本次漂流节丰富多彩,由,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形象大使卓君先生引领“漂流女郎”“网红达人”更是与游客共同开启北帝山今夏“第一漂”。

  本届漂流节突出全民参与的特点,吸引了周边地市的游客朋友们参与本次群众漂流的角逐,集中体现了漂流节大众参与互动的群众性、娱乐性,感受运动带来快感的同时,醉享北帝山。

  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组委会执行主席钟健表示:生态因旅游更美,旅游因生态更优。平南县是自治区级生态县、首批广西民营经济示范县,北帝山更是自治区级森林公园、森林人家、森林康养基地,擦亮生态底色,平南县以北帝山为主导,抓住旅游名县为契机,把旅游作为立县之本、强县之基。

  本次活动以“健康旅游、户外运动游”为主题,享激情漂流、清凉避暑,看流云飞渡、奇松怪石,在扩大北帝山旅游影响力的同时,打造“休闲民俗体验目的地”。在“美丽壮乡”品牌文化之旅面向广西区域内经济旅游资源、相关产业、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文明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整合提升推动下,立足“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从而以达到拉动各地旅游经济,打造各地景区专属节庆活动,强化景区IP,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景化、全覆盖,为各地旅游景区提高知名度、引流做出符合自身的策划和宣传,从而助推广西的旅游业、酒店服务业、文化娱乐业等经济发展。

  美丽壮乡,让世界爱上广西的秀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