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监管局组织管制员参加那拉提机场执照签注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2-07-24 08:3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鑫 白璐)根据《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执照管理规则》的要求,确保管制员资质能力达到机场的保障要求,2022年7月21日,民航新疆监管局组织7名管制员参加那拉提机场执照签注考试,此次签注考试的考核组由监管局带队,成员由机场集团抽调管制检查员与管制业务精英组成。

 

  考核组在考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考核计划,按照考核项目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考核,逐项记录考核情况,做出评定;监管局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督导,对考核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管制员签注考试关乎管制员执照注册和值班上岗资质,管制员的工作地点应与执照上地点签注保持一致。

  此次6名管制员通过考核,成绩达到要求,取得了那拉提机场的机场管制和飞行服务签注,进一步提升了那拉提机场的飞行服务保障能力,为那拉提机场正常运行做好管制人员储备,也为机场运行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