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立足所属地特色满足客人多元需求 宝龙艺珺酒店落户磐安

http://www.cnair.com 2022-07-22 09: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山水文化为设计灵感,融合中式典雅与西式几何的设计风格,宝龙艺珺酒店在设计、运营等环节注重将磐安最具特色的中药文化融入其中,赋予酒店独特的所在地文化属性。

  7月21日,位于磐安县城文溪之畔的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庆典仪式举办,这是宝龙文旅旗下全国第四家豪华型酒店,也是浙中地区第二家艺珺品牌酒店。

  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位于区域核心地段,为磐安主城区最大商业综合体——金华磐安宝龙天地配套项目,风格适配文艺标签属性,整体设计充精致时尚。这座总面积22000m²的高端酒店,拥有各类客房232间/套,1120m²宴会区域,整体环境优雅怡人。

  磐安是中药材之乡,拥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和博大精深的中药材文化。设计之初,宝龙艺珺酒店区别其他品牌酒店以统一的设计风格打造,延续艺珺“一地一艺”品牌基因,酒店通过寻找、挖掘当地城市文化特性,选择与之风格相协调的主题,并以此为基点进行设计。呈现上看,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主要以山水文化为设计灵感,融合中式典雅与西式几何的设计风格,在设计、运营等环节注重将磐安最具特色的中药文化融入其中,赋予酒店独特的所在地文化属性。

  枕着中草药枕体验舒适的深度睡眠,吃着由本地名厨烹制的玉竹老鸭、杜仲猪腰等20多道药膳菜品,在酒店堂厅和餐厅里任意选购中药产品伴手礼……为打造中药特色主题文化,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从入住者吃、住、行入手,将各式中药元素融入日常居住体验之中。

  酒店的味悦·全日餐厅提供中西融合餐饮,共有186餐位,包房7间,包厢皆用药材名命名。

  在咖啡遇见艺术·大堂吧,宾客则可以沉浸在中式古典音乐中品一杯咖啡或一壶好茶,装饰的艺术展品以及定期举办的艺术展览将让您更深入感受“可以过夜的美术馆”这一服务体验。

  近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远距离出行受限、省外游客骤减,酒店业竞争进入白热化,突显特色、服务衍生、全产业链运营成为酒店行业摆脱同质化与价格竞争的一大突破点。注重在内部突出中药文化主题之时,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还将依托磐安本地中药优势资源,谋划与医院、机构、景区等展开深入合作,研发药膳新品,推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游、养生游,满足客人对商务、度假、康养、休闲、健身等多元需求。、

  总部位于上海的宝龙集团一直深耕长三角,2018年进驻“浙江之心”金华,去年9月磐安宝龙天地开业并一举引进120余家品牌,填补磐安在时尚、休闲、餐饮、娱乐等一站式消费上空白。而金华磐安宝龙艺珺酒店在开业之初就备受关注,荣获第九届酒店新势力传媒大奖“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奖”,2022门墩儿酒店业高峰论坛“年度最佳养生酒店奖”。此次宝龙艺珺酒店的到来,意味着宝龙在磐安构建的一站式消费商业体系形成闭环,后续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关于宝龙文旅集团

  宝龙集团依托三十多年来积累的雄厚实力,积极布局文化艺术及酒店产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独特文旅品牌名片。宝龙文旅集团立足当前市场对文化旅游的多元需求,以“艺术+酒店”为驱动力,整合产业资源,协同发展,布局文化艺术、酒店旅游、长租公寓等多领域,致力于“让艺术融入生活,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旗下拥有文化艺术、酒店建设、酒店运行、租赁资产管理运营等业务板块。

   关于宝龙集团

  宝龙集团于1990年在澳门成立。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宝龙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文旅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旨在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全球领先的城市商业运营商。截至目前,宝龙集团总资产超两千亿,有万余名员工活跃在海内外200多家公司,累计慈善捐赠逾14亿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