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有【湘】逢 | 我们在白玉兰长沙旗舰店等你!

http://www.cnair.com 2022-07-22 08: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用心,为你更好—白玉兰酒店

  集万市灯火

  享亿种温暖

  或许你

  去过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云南

  去过充满碧水蓝天的西藏

  去过充满古色古香的凤凰

  但有那么一个地方

  一定值得你一去再去

  这个地方就是长沙!

峥嵘岁月,火辣之城

  长沙,有风景独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岳麓山,有水洲相拥让人流连忘返的湘江,有风靡全国的综艺节目,还有街头巷尾飘香的小吃,不论你是喜欢探寻历史还是崇尚青春奔放,亦或只为一饱口腹之欲,在长沙都能找到让你满意的答案!

  这个夏天,来长沙吧

  这里有一辆通往千年之前的马车

  阅览古今湖湘文化书卷

  倾听旧时光里的故事

  跟着玉先生、兰小姐

  一起去探索长沙的奥秘和美妙!

  游在长沙 食在长沙

  TOP 01 —橘子洲  

  橘子洲,是湘江中的一个冲击沙洲,自古就是长沙城的名胜之一。

  橘子洲

  春天有江鸥在这里翱翔,夏、秋两季林木葱茏,冬天这里有“江天暮雪”的景致;在特定节日时,橘子洲烟火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TOP 02 —岳麓山

  岳麓山

  岳麓山风景区位于橘子洲旅游景区内,是南岳衡山72峰的最后一峰,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景区内有岳麓书院、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等著名景点,山中树木茂盛,古树名木随处可见。

  TOP 03 —湖南省博物馆  

  在湖南省博物馆

  重新认识长沙

  湖南省博物馆是湖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博物馆,该馆馆藏文物丰富,尤以马王堆汉墓文物、商周青铜器、楚文物、历代陶瓷、书画和近现代文物等最具特色。

  TOP4 文和友  

  如果要来长沙吃特色小吃,就一定要去超级文和友了。里面不仅有各种特色小吃(小龙虾、猪油拌粉、臭豆腐等),而且装修风格是上个世纪筒子楼的感觉,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打卡点。

  味蕾碰撞

  食在长沙

  住在白玉兰长沙省博物馆酒店

  白玉兰(商务)旗舰酒店长沙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南地铁站店,是湖南第一家白玉兰酒店,也是华中片区的第一家旗舰店,承载着很多期待。

  它自2020年开业以来,矗立在开福区东风一路上,见证、陪伴了长沙城市的发展,城市在变,白玉兰酒店也在不断蜕变,历经一年的匠心打磨,白玉兰长沙省博物馆旗舰店精典焕新,以新的面貌欢迎您的光临!

  白玉兰(商务)旗舰酒店长沙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南地铁站店

  白玉兰酒店(长沙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南地铁站店)

  位置: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1号(近地铁6号线烈士公园南地铁站)

  白玉兰(商务)旗舰酒店长沙省博物馆烈士公园南地铁站店,以绝佳的黄金地理优势位置屹立于长沙市政治、商务、休闲、娱乐正中心,周边吃喝娱乐购游一应俱全,烈士公园南地铁站、湖南省博物馆、黄兴路步行街等景点环伺四周。

  灵动空间 精典焕新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全新推出的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酒店以摩登设计结合当地自然意境和地域人文,演绎品牌标志性的现代设计美学风格,同时巧妙平衡艺术美感与实用功能,为新一代旅行者打造灵活多变的旅居空间。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设计精致时尚,不再只是办理入住登记的地方,而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大堂里的兰选集、兰选咖啡更是丰富了 用心,为你更好的初衷。

  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住宿+X”的创新模式,开启酒店新潮流。

         白玉兰酒店(兰选咖啡)

  经典商务房焕新回归

  白玉兰酒店

  “睡个好觉”是完美旅程的前提

  对旅客而言,旅途中的舟车劳顿,在身体接触到柔软的床的那一刻便散去;旅程中,没有什么能比“睡个好觉”更让人心动的了。

  白玉兰酒店悉心为宾客打造了沉静梦乡的舒眠计划,酒店所有房型均配置国际知名健康生态护脊椎床垫、太空棉记忆枕,以确保所有产品都对人体脊骨神经以及睡眠健康有良好帮助。

  经典商务房

  羽绒枕、柔软的织物、进口原装得鲜洗护沐浴用品,让每一位宾客在点点滴滴中感受到白玉兰酒店的专属服务,在这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舒适,一夜好梦。

  这座星城魅力四射

  这座星城重情重义

  这座星城灯火辉煌

  这座星城便是长沙

  长沙一座不甘寂寞的城市

  湖南人“霸得蛮”的劲头

  充斥着长沙城历史的每个角落

  白玉兰酒店有幸在此等到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