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与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停电应急联合演练联席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7-18 17: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砾元)为切实加强吐鲁番机场的日常安全用电与应急防范能力,更好地保障吐鲁番机场供电可靠性,提高吐鲁番机场与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联合处置事故的能力,2022年7月18日,吐鲁番机场与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共同开展了吐鲁番机场2022年停电应急联合演练联席会议。

  会上,吐鲁番机场供电运维人员向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介绍了吐鲁番机场目前供用电基本情况,本次主要围绕机场的安全用电以及停电故障后的应急处置能力进行讨论,会议中明确了此次计划开展的联合演练中可能出现的保障方式、联络方式、安全防护等问题,从中查找吐鲁番机场供电故障应急预案的不足,会议后,吐鲁番机场邀请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人员对吐鲁番机场供电设备、供电线路共同进行了排查,查找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以检验双方在突发停电故障下应急指挥、综合协调和处置等系统运转能力,吐鲁番机场停电应急联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