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积极参加通导专业资质能力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7-18 09:5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乐强报道:7月8日,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了中南空管局第二阶段第一批次通导专业资质能力排查工作,目前分局共有50余人次参加了通导专业资质能力排查。

  为进一步满足通导岗位优化人员资质匹配情况,湖南空管分局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组织技术专家和人员积极参加中南空管局第一、二阶段资质能力排查考核工作。

  受中南空管局委托,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赵乐强、刘峰、罗富元等技术专家作为通导专业资质能力排查考官,赶赴中南空管局多个分局站协助开展相关专业的考核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阶段考核期间,由于珠海、深圳等地突发疫情,河南、海南考场原定考官无法按时到位,经通导部协调,刘峰同志临危受命、勇挑重担,紧急赶赴河南、海南执行甚高频专业考官任务,同时还克服其本人参加空管自动化系统、内话系统排查考核的备考巨大压力。他不仅严谨、高效、高质量完成上述两地甚高频专业考官任务,同时出色地完成了自动化、内话系统资质排查考核。

  湖南空管分局外派技术专家均严格完成此次各专业考核任务,通导技术人员队伍也得到了全面“体检”,在中南通导部、各考官组专家的指导下,分局将针对考核总体情况、人员能力优缺点,补齐短板,进一步落实加强措施,为中南空管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