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四大园地种植“黑加仑”喜获大丰收

http://www.cnair.com 2022-07-12 18:1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葛富磊)7月1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种植的黑加仑已大面积成熟,富蕴机场牵头,工会组织全员进行采摘工作,食委会后期进行清洗熬制等工作。自开航以来,种植黑加仑便成为了富蕴机场“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的特色组成部分。尤其是今年,富蕴机场在黑加仑种植养护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春季黑加仑生长期,机场组织职工修整种植区浇水渠道,全面检查滴灌设施。初夏黑加仑结果期,动员职工对种植区周边的杂草进行清除,确保为黑加仑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今年的黑加仑也硕果累累。后期富蕴机场将筹备开展“为旅客赠送黑加仑果酱、为职工餐厅增添特色营养美食”等活动。

  今后,富蕴机场将持续做好黑加仑种植养护工作,并同职工之家建设、特色旅客服务等工作相结合,让机场的天更蓝,地更绿,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