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夏超热梦幻联动,全国26城42店任意游!

http://www.cnair.com 2022-07-08 08:3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此轮疫情得到控制,江苏、浙江、湖北、新疆等多省市开放跨省游,人们出游的心正如这快夏日的温度快速上升,按捺不住。万达酒店甄选26城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精选全国30家万达美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推出全国任你游·一价全包的暑期套餐:298元起,含豪华房住宿、万咖啡、精酿啤酒和16点延迟退房等,其中包括计划7月底开业的11城12家新酒店的早鸟团购,如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苏州吴中万达美华酒店、乌鲁木齐万达美华酒店、武当山万达悦华酒店·隐喜、重庆万达美华别院、南昌国际展览城万达悦华酒店等。

  武当山万达悦华酒店·隐喜近日,湖北喜迎跨省旅游开放,武当山万达悦华酒店·隐喜于6月23日开门迎客,为四海宾客开启武当仙境的悟道之旅。这是一间以道家养生为主题的度假酒店,让宾客们在武当仙境,享三道喜礼,燃香、品茶、冥想和太极。酒店距离武当山景区入口仅300米,为宾客们提供寻道、悟道、传道的神仙体验,上山欣赏鬼斧神工之神韵,下山感悟道家养生之理念,

  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

  酒店位于帝都后花园——平谷,既临近区中心,又毗邻高速出口,距离京郊的热门景点仅4-17公里。酒店完善的设施,贴心的服务,还有萌宠momo亲子客房的加持,刚开业便受到京郊度假游客的追捧。入住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静享帝都漫时光,在嘻谷拾光露营,在京东峡谷探险,在金海湖泛舟,还有采摘平谷大桃。

  苏州吴中万达美华酒店&苏州科技城万达美华酒店

  苏州吴中万达美华酒店主打复古时尚风,酒店大堂的华丽设计让人体验一秒穿越到纽约装饰艺术(Art Deco)盛行的年代;苏州科技城万达美华酒店则是摩登工业风,两家酒店虽各具独特风格,但宾客们均可感受苏式慢生活——流连于白墙青瓦和小桥流水,悠闲不失韵味,定能满足你对桃花源的所有幻想。

  乌鲁木齐会展中心万达美华酒店

  大疆风光,总让人流连忘返,自然与现代在这里无缝融合,丝路的荣光在大巴扎重现。

  重庆万达美华别院

  魔幻山城,被赋予了太多的标签,似有着道不尽的市井与浪漫,谁能不喜欢这样的雾都呢。

  南昌国际博览城万达悦华酒店

  来南昌,吹吹赣江的晚风,看豫章十景,感受英雄之城的浪漫。

  三门峡万达美华酒店

  既有半城山水半城田的灵气,亦有黄河长风怒卷高浪的壮观,三门峡天鹅之城宜居,更宜游。

  昆山万达悦华酒店

  大雅巴城,大美昆曲,在锦溪廊桥看一场日出,在阳澄湖面追一场日落。入住昆山万达悦华酒店,细细品味昆山的人杰地灵,钟灵毓秀;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美华酒店,是为乐于尝鲜,以兴趣为王;热爱社交,分享精彩生活;移动互联,拒绝繁琐,以及个性自由和享受当下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生,在品牌基因中强调4S服务理念,即时尚style、贴心sweet、社交social和智能smart,打造一个集艺术、文化、智能的独具时尚设计感的全新生活方式。目前已开业14家,今年计划开业20家,其中包括苏州吴中万达美华酒店、苏州科技城万达美华酒店、乌鲁木齐万达美华酒店和西塘万达美华度假酒店。

  同属于万达酒店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系列的,还有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和中端品牌——万达悦华酒店。前者已开业2家,后者4家,今年计划开业武当山万达颐华酒店、阳新万达颐华酒店、南昌国际博览城万达悦华酒店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