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暑运出行 首都航空新开及增班多条航线并推出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2-07-06 15:0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7月6日 通讯员 李静)

  每年7-8月是民航运输的传统“旺季”,商务出行、旅游出行、学生出行相互叠加,呈现出客流量大、跨度时间长的特点。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线路选择,首都航空不断提升航线网络开发及航班运行保障能力,在暑运期间计划新开和增班加频多条航线。同时,为答谢广大旅客对首都航空长期的关注与支持,首都航空在暑运期间还推出了相应产品。

  针对暑运旅客出行需求特点,首都航空进行系列航线网络结构调整,通过机型优化、运力调配等方式,在充分利用现有运力的同时,计划7月9日新开海口=达州=石家庄、7月10日开通海口=桂林=连云港航线,同时计划增加南京=丽江、南京=丽江、大兴=丽江、丽江=版纳航线频次。

  海口=达州=石家庄航线为继首都航空在今年5月29日开通了杭州=达州=丽江、三亚=达州两条达州进出港航线后,在暑运期间开通的又一条涉及达州的进出港航线。海口=桂林=连云港航线的开通,更是进一步加大了首都航空海南进出港航线运力投放,同时助力多个航点城市的政务、商务和旅游往来,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暑运期间,首都航空还推出多项暑期特惠产品。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1、凡年龄符合12周岁(含)-13岁(不含)的旅客,可选择首都航空“12周年庆”产品,购买首都航空2022年7月20日前国内自营航班机票,即可享受折上8折优惠;2、旅客还可选择“往返无忧”产品,在指定销售渠道购买该产品适用航线往返程机票,即可在明折明扣舱位外放价格基础上再享96折优惠。具体航线及产品规则以首都航空国内各授权客运销售代理商(含携程、去哪儿、同程、美团、飞猪、航班管家等各大OTA平台及线下授权销售代理)展示为准。

  首都航空将不断优化航线网络、践行真情服务,逐步推出更多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彰显牢记党恩、回报社会,支持国家建设、民族富强的社会责任感,也将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首都航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防疫政策,耐心配合民航单位做好行程申报、健康码查验和登机前手消等工作,同时关注航线、航班时刻等信息调整,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