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泊寓·富瑞斯揭幕迎客,鹏城迎来温情旅居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22-07-04 14: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深圳,2022年6月30日 – “泊寓”和“富瑞斯”携手打造高端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富瑞斯(又称“富瑞斯-南山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宣布今日正式对外,其细腻的品质服务、长短租结合的运营、典雅高档的装修、双全(安全+齐全)的配套等,足以满足见多识广的品质客户们的想象与期待,将为即将满血复活商务差旅+休闲旅游需求旺盛的深圳,增添一股舒适、温情、高品质的商旅休闲居停新风尚。

  泊寓·富瑞斯外景

  一、理想雅居之境,闹市心安之隅

  泊寓·富瑞斯坐落于现代感与艺术人文气息交织的南山区侨城坊旁,距深圳北高铁站仅15分钟车程,距宝安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尽享往来交通之便利。泊寓·富瑞斯闹中取静,坐拥深圳湾山海美景,与沙河高尔夫球会比邻相望,世界之窗、万象天地等众多景点商超信步可达……优越的地理区位及自然环境将为旅深中高端商务客、大湾区都市精英们筑起一方心安之隅。

  泊寓·富瑞斯区位

  二、配套设施周全,鹏城品质旅居

  对于中高端商务客、大湾区都市精英们来说,旅居之所不仅仅只是一处简单的住宿空间,更应该代表一份静谧、典雅、精致的品位生活。泊寓·富瑞斯拥有217间不同格局的公寓,尤其是高楼层公寓,视野开阔,尊享那份“山海为我所有”。

  餐厅创新融入“第四空间”理念,将社交、放松、阅读等功能与用餐共融无间;多功能室为个性化活动提供场地,在此举办的日常邻里活动亦可为住客打造多彩的鹏城社区生活;山景健身房24小时开放,雅致山景令运动体验更添愉悦。

  另外,大堂水吧、空中休闲吧、洗衣房、阅读区等设施应有尽有,完全契合中高端商务客与城市精英们对品位旅居生活的想象。

  三、聚焦客群需求,让泊寓·富瑞斯成为鹏城温情港湾

  历时两年的匠心打磨,泊寓·富瑞斯不断聆听客户心声,潜心雕琢细节与服务,为有需求、有要求的品质客户营造温情、舒适、安全无忧之家;540个停车位(其中:100个充电桩),定制化班车接送服务,为品质客户出行提供便利;每周两次彻底清洁、IP定制等个性化服务一应俱全,邻里活动的定期举办与社区文化的着力打造,为品质客户带来安心入住体验,构建起充满温情的旅居港湾。

  此外,泊寓·富瑞斯在公寓建造内装中选用E0级板材、铝天花板等“装好即住”的绿色环保材料,免去品质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寓配有门禁系统、梯控系统、公区无死角监控、独立消防监控室等安保、消防措施;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政策背景下,公寓严格按防疫要求对各区域进行消毒措施等等,从硬件到软件、安全到健康的全方位周全保护,为品质客户打造理想中的无忧之家。

  泊寓·富瑞斯从成立之初已锚定中高端商务市场,整合了“泊寓”和“富瑞斯”品牌的运营经验、高品质服务标准,以市内卓越的地理区位、满足多样需求的户型、贴心与个性化的服务植根本土,精心耕耘。

  随着本次泊寓·富瑞斯的盛大开业与运营,其势必将成为往来鹏城的都市精英们的品质居租住生活新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泊寓·富瑞斯(南山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泊寓富瑞斯国际公寓”,了解更多资讯。

  关于泊寓

  泊寓是万科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为城市青年提供一站式居住解决方案,根据青年客群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泊寓推出独立单间、LOFT、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不同户型,打造“便捷、安心、健康、活力”的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截至2022年3月泊寓已分布全国33个城市,开业16万间优质房源,累计服务60万名城市青年。这里寄托着年轻人对“家”的情怀与乌托邦的梦,是城市青年奋斗后可以安心停靠的温暖港湾。

  关于富瑞斯

  “富瑞斯”品牌自创立已逾16年,首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凭借细腻、差异化的服务及卓越的地理位置和户型结构等,深耕福田CBD中高端商务客群并赢得普遍赞誉,延长并丰富了“泊寓”长租公寓产品线,累积并沉淀了中高端长租公寓经营经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