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01 10:5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7月1日 通讯员 岳丽鹃)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持续推动党建上蓝天,首都航空客舱管理部在JD5767三亚-长沙航班上举办“庆祝建党 101 周年”建党节主题航班活动。该航线将海南自贸港与红色革命老区连接,助力城市之间的旅游文化交流,在建党101周年之际,邀请旅客朋友们共享红色之旅。

图1:保障组合影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旅客朋友们一步入客舱便听到《把一切献给党》这首登机音乐,营造出了建党节的红色氛围。

图2:旅客客舱互动

  风雨同舟,一路有旅客朋友们的陪伴,首都航空始终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活动开场主持人代表首都航空感谢旅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图3:主持人致开场词

  回顾百年党史,续写光辉历程。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回顾党史”活动环节,乘务员介绍了航班目的地湖南长沙独特而丰富的红色文化,包括伟人足迹、名人故居、工农革命热土、革命烈士纪念地等,通过与旅客互动的活动模式让大家更加了解当地的红色元素和价值内涵。乘务员为积极参与互动的旅客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图4:旅客参与互动

  吟颂诗篇,演绎经典。乘务员为旅客朋友们朗诵了《沁园春·长沙》。该词通过对长沙秋景的描绘和对青年时代革命斗争生活的回忆,抒写出革命青年对国家命运的感慨和以天下为己任,蔑视反动统治者,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全词在片语之间,融情入理,情景交融,旅客朋友们听闻热血澎湃,纷纷鼓掌。

图5:乘务员朗诵

  首都航空全面落实“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开通多条红色航线,积极行动促进红色旅游发展,为革命老区的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创新活动多维度打造服务产品,打造首都航空服务品牌。

图6:旅客参与互动

  主题观影环节,乘务员组织播放了电影《八佰》,红色影片演绎⼈物和故事,展现出各种场合中的英雄⼈物的榜样⼒量,通过电影荧幕将历史真实展现在眼前,诠释时代精神,弘扬价值观念。

7:客舱主题观影

  乘务员们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下客梯车,“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需”用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他们的用心也收获了旅客的感谢与赞扬。

  首都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精心构建红色旅游航线网络,以红色航班活动促客舱服务品质提升,为旅客追寻红色城市印迹搭建更为便捷、舒适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