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订购两架空客A350F货机

http://www.cnair.com 2022-06-29 18:2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6月29日,图卢兹 —— 总部位于阿塞拜疆巴库的丝绸之路西部航空与空中客车签署协议订购两架A350F货机。这是来自里海地区的首笔A350F货机订单。更高效、更环保的A350F货机将助力丝绸之路西部航空机队的现代化,并进一步扩大其机队规模。

  丝绸之路西部航空总裁Wolfgang Meier表示:“我们很高兴首次与空中客车签署订单,并且以后还会继续合作。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历史上的一个决定性时刻。我对于这次购买的新飞机为我们带来成功充满信心。这笔订单的签署标志着我们公司的发展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毫无疑问这笔订单将巩固我们在未来15到20年在全球航空货运市场的领先地位。”

  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空中客车国际业务负责人谢勒表示:“欢迎丝绸之路西部航空成为空中客车的新客户。A350F货机改变了未来货运的效率和可持续性。我们期待A350向大家展示它在经济性和环保方面与老一代飞机相比的优势。”

  空客A350F货机基于全球新一代现代化远程飞机A350衍生而来,采用一个大型主货舱舱门,机身长度为货运操作进行优化,机身超过70%由先进材料构成,从而减轻了30吨的起飞重量。A350F货机配备了高效的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与目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其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至少能够降低20%。A350F货机的业载达109吨(比竞争对手业载多3吨,并且容积多11%),可服务于包括快递、普通货物、特殊货物等在内的所有货运市场,并且是目前大型货机级别中唯一一款满足新的国际民航组织二氧化碳排放标准的全新一代货机。

  空客A350F货机项目于2021年启动,截至目前已获得来自6家客户的31架确认订单和承诺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