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阿勒泰机场安保部开展理论知识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22-06-28 15:3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白帅兴)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作战训练安全知识的深入了解,不断提高作战训练安全意识和学习热情,促进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今日,阿勒泰机场消防采取多项措施,严密组织,掀起作战训练安全应知应会理论学习热潮。

  阿勒泰机场认真分析近期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作战训练形势,汲取经验,查漏补缺,召开大会,层层传达落实上级领导指示要求。为巩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作战训练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作战训练安全管理水平,阿勒泰机场利用早操、饭前、饭后、夜间点名等时间段开展理论学习和问答活动,检验近期作战训练安全应知应会理论学习和掌握情况,切实使每名队员对作战训练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阿勒泰机场消防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全力抓好作战训练安全应知应会学习,确保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队伍安全稳定和作战训练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