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24 18:1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伟 鲁博生)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那拉提机场于2022年6月20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激发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热情,持续强化广大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升机场员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共分为集体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安全常识、专业知识等多个方面,全方面的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安全生产知识和职业技能水平。活动现场,各参赛队沉着冷静,现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参赛选手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展现出良好的理论功底和安全知识素养,同时场下的员工们积极参与互动,为比赛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航空安全保卫部代表队夺取桂冠,空安全检查站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空管业务部、地面服务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安全知识竟赛活动,不仅向员工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员工工作,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技能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传播了安全生产理念,弘扬了安全生产主旋律,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浓蕴的的“人人懂安全、人人能安全”安全生产氛围,以实际行动筑牢机场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