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组织检查员进行半年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6-23 10:2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旭东)为进一步提升飞服中心风险管理工作质量,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安全保障工作,6月21日,飞服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由局聘及中心级安全检查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各室进行了半年安全检查。

  检查组成员,围绕飞服中心近期各项安全重点工作,针对暑运准备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从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安全教育、应急处置、存在的风险隐患、电话录音、交接班落实情况、安全信息报送、设备运行的可靠性、雷雨天气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于中心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对于本场天气出现预警等应急管理预案熟悉掌握情况。保证掌握运行实际,盯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每个环节。

  针对即将到来的暑运,飞服中心将持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和频次,不断完善保障举措,优化安全保障方案,提升安全保障质量,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确保运行持续安全。通过检查,为飞服中心下半年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牢固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